立即索取免費體驗包
親友推薦 網路搜尋 媒體報導 展覽活動 電台廣播 醫療院所 其他
沒有
血糖控制 高血壓 膽固醇 脂肪肝 心臟血管 肝腎機能 其他

注意事項

  • 為保障會員權益,恕無法重複索取,每人限申請乙次(姓名、地址、電話不得重複),若有重複登錄索取者,將逕行取消不另行通知。
  • 請務必填寫真實資料並確認,若有錯漏或遺失,恕無法重複寄發,敬請見諒。
  • 本活動一律以郵局小包寄出,若投遞失敗或逾期未領,本公司將視為放棄索取,恕不再另外補寄。
  • 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,參加者於參加活動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,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。
  • 本活動寄送範圍僅限台灣地區,海外地區恕無法提供。
  • 體驗品不得轉售,也不接受任何退換貨。偶有發送完畢之情形,本公司將視申請狀況,保留最終出貨與否及活動最終解釋之權利。

※ 我們有權更改活動內容;我們也有權因應現任所舉辦之活動而取消體驗品的發送。

鎧豐教室QA

Q.1GTF是什麼?

GTF 是 Glucose Tolerance Factor 的縮寫,中文我們將之譯成『耐糖因子』。
GTF 普遍存在於人體各種組織內,其主要功能在於維持體內糖類的正常代謝,可將血液中的葡萄糖經由與胰島素、胰島素受體三者的協同作用送入體內各細胞中,因而稱為『耐糖因子』。 GTF 為胰島素活化胰島素受體所必須的物質,GTF是以三價鉻為中心元素,再與礦物質、維生素、氨基酸等物質所組成的複合體。正常人由食物中攝取到的『三價鉻』,可在體內轉化形成GTF,進而協助葡萄糖的正常代謝。若三價鉻的攝取長期不足,體內自行合成的GTF 便減少,由消化系統吸收到體內的葡萄糖即不能有效的進入細胞內被利用,轉換形成能量。高濃度的血糖流經腎無法完全的被吸收,就會產生多餘的葡萄糖便出現在尿液中。GTF 對葡萄糖的吸收扮演著重要的角色,當血糖長期高於正常值,為了將過量的葡萄糖重吸收進入人體,GTF 的耗損便大幅度的增加,作用過後的 GTF 便由腎小管至尿液而排出,導致三價鉻的嚴重缺乏。 除此之外大量的勞動、懷孕、肥胖、年老、酗酒、手術或疾病等各種狀況,也會增加體內鉻的排出,造成鉻的缺乏,導致血糖不易進入細胞。加特福GT&F奶粉每小包含200微克之三價鉻。

Q.2GTF是藥嗎?

不是,GTF是一種維生素、胺基酸與三價鉻的複合物。可視為人體健康所需補充 的食品。GTF非減糖劑,減糖劑會破壞血糖,GTF則是協助血糖被細胞吸收並消化。雖然兩者均會調節血糖,但食用GTF元氣會更足。

Q.3GT&F 奶粉有什麼特色?

1.衛生署核准之健康食品
2.對血糖值偏高者,具有輔助調節作用
3.調節生理機能,精神旺盛
4.促進新陳代謝

Q.4加特福GT&F膠囊有什麼特色?

1.更多乳鐵蛋白,比奶粉更易吸收
2.方便攜帶
3.低鈉
4.對糖分有所禁忌者
5.二顆膠囊的鉻含量與"GT&F奶粉"一包量相等.一盒膠囊的總鉻含量與一盒"GT&F奶粉"相等
6.調節生理機能,精神旺盛
7.進新陳代謝

Q.5加特福GT&F膠囊要怎麼服用?

保養者建議一天服2顆
若有在食物醫院的藥建議先吃醫院的藥,5分鍾後吃GTF,再吃飯。